酒雾_

【莱波】致命小姐

*  波本女装执行任务,莱伊还在卧底.
*  呜呜呜我是变态,我想看冷血波本穿白色真皮紧身包臀裙【x】
*  以及不要在意任务本身,我只是想写sexy波本勾引莱伊【√】
*  ooc是我的,波本是莱伊的.



//
“搞什么?!Gin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虽然早就预料到当事人会有剧烈反应,但波本这情急之下差点把手底玻璃震碎的拍桌还是让琴酒颤了颤眉头。他端起手边的红酒抿了一口,表情淡淡的:“你没听错。”


再次被证明的事实让波本微微一哽,他皱着眉看上去很是气愤,异想天开地试着和不讲理的上司理论:“你让我去女装?让苦艾酒去都比我合适吧?她好歹是个女人啊。”


见琴酒默然不语,贝尔摩德一手支着下巴很自然地接过话头:“啊啊,我曾经见过猎物先生,他很明确的告诉我不喜欢我这种类型。”


女人表情淡然,一点也没有当众说出自己对男人没有魅力这种事的尴尬,甚至还勾唇笑了笑,兴味盎然补充道:“不过要是波本女装,我倒是很乐意为你化妆。”


波本无语片刻,又将目光投向了不远处的基安蒂,那女人笑着指向一旁的科恩:“我们两个有别的任务,或许你可以问问伏特加和莱伊?”


说着说着,她被自己逗笑了。不过这话确实也很好笑。


且不说不适合女装的伏特加,组织里谁不知道波本和莱伊不对付?


两人明明属于同一个小组,配合上也是相当默契,除了刚开始的磨合期,两人的行动可以说是从未失手,可两人一碰上彼此就针锋相对,搞得大家经常担心组织里会内讧。


“基尔苏格兰他们都在外执行任务,事实就是这样。”琴酒闭上了眼,像是懒得再听这群人互相推辞,“这一次只能你去,波本。”


沉默了片刻后,波本长叹了口气,终于妥协道:“我一个人?”


要是一个人倒还好,他实在不希望还有别人看到自己穿女装的样子。万一真有组织内的人看到,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杀人灭口暴露卧底身份,那就太得不偿失了。


琴酒又抿了一口酒,似是预见了什么悲凉的事即将发生,他的表情有些不对劲。


见到这表情,波本不由得心头一颤。


“你和莱伊一起。”琴酒沉声道。


低沉冰冷的男声在波本的耳边回荡,仿若恶魔的低语。


“和莱伊一起。”


“莱伊一起。”


“一起。”


......


波本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对着玻璃桌又是一记重击,原本就已经有几道若隐若现裂痕的桌子终是不堪重负,轰然碎裂。


琴酒默默地点了根烟。



//
然而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


看着落地镜映出的画面,波本简直想趁现在四下无人把罪魁祸首贝尔摩德从三楼丢出去以泄心头之恨。


他的发色非常漂亮,戴上假发后淡金色的大波浪将他的脸型修饰得很娇小,额前的三股刘海更是点睛之笔,显得一双紫灰色的眼睛又大又灵动。本应是单纯可爱型的面貌,却又配上了鲜红如血的耳坠和白色的抹胸连衣真皮包臀裙,强烈的反差让整个人看上去又纯又欲。


“这个裙子......不能换一件吗?”波本踩着高跟鞋走了两步,倒不至于摔,只是感觉上很奇怪,“它会勒到我的大腿。”


靠着落地镜的贝尔摩德打量了波本一番,勾唇一笑:“你这样看上去真的很sexy,波本。”


确实如此。波本本来身形就不如普通男子健硕,甚至称得上是瘦削,正因如此,他在戴上硅胶假胸后看上去前凸后翘,细腰盈盈一握,再加上高挑的个子,倒真是个标志的美人。


“那这个项圈呢?可以摘了吗,看上去好奇怪。”


贝尔摩德道:“那是变声器。如果一定要摘了的话......或许你可以自己变声?”


波本翻了个白眼,他心知提议无效,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后抓起一旁的女式挎肩包确认了手枪没有问题,这便推开了更衣室的门。


看清门口站着的那人,他差点直接把枪拔了出来。


“喂,你怎么会在这里?”


莱伊微微一愣,看向波本的目光多了几分探究,搞得穿着女装的波本浑身发毛,眯着眼撇撇嘴道:“很奇怪对吧?我知道你想笑。”


谁知莱伊却没说什么,他只是侧过了身,示意波本先走。后者有些迷惑,却还是照做了,谁知他刚走出没两步,莱伊便故作绅士地行了个礼,声音里隐隐含有笑意。


“女士优先。”


波本脸色一变,回身就是一拳,却被早有准备的莱伊接了下来。袭击未遂的波本有些咬牙切齿:“你这个混蛋!”


莱伊松开波本的手,神态自若道:“还不走?”


波本“啧”了一声,愤愤地踩着高跟鞋跟在莱伊后面,说什么也不比莱伊快,看上去倒有些微妙的和谐。


这种和谐一直维持到了莱伊拉开他的爱车的副驾驶车门时。


看着死对头一脸平静且理所应当地降下车窗催促他赶紧上车,波本很想把挎肩包扔到莱伊脸上,但贝尔摩德说这个还挺贵,波本只好作罢,深吸了一口气确保自己不会开着车撞到河里与莱伊同归于尽后,他这才绕到驾驶位打开了车门。


波本开车还是老样子,不怕惹人注意,反倒格外张扬。莱伊对这一点有所耳闻,这一次亲身体验,倒是名不虚传。


秉持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明知身边这个可恶的男人正在打量自己,波本也没有主动开口说话,只是有点控制不住脸上流露出来的愤怒表情,反倒是一向寡言少语的莱伊先耐不住寂寞。


“有没有人说过,你这样很漂亮。”


“......”


波本差点把油门踩成刹车。


他深深地呼了口气,别过眼看向莱伊,旋即露出一个冷笑:“有没有人问过,你是什么品种的混蛋?”


莱伊笑了笑,恍若未闻。



//
今天酒吧里的人很多,在舞池中间里形形色色的妖媚少女不停地在随着震耳的的士高音乐疯狂晃动自己的身躯,白皙的躯体在摇曳的灯光里格外引人注目,长长的头发在左右上下来回摆动。


绚烂灯光映照着盛满拉菲的高脚杯,觥筹交错间暧昧的色调侵蚀了被酒麻醉了的男人女人的心。波本一派慵懒地靠在沙发里,纤长的手指把玩着手里的酒杯,看上去漫不经心——谁也不知道他的目光正冷冷地扫过每一个陌生的脸庞,试图确认任务目标。


“波本。”


他顿了顿,抚抚耳麦低声问道:“怎么?”


电流的修饰让莱伊低沉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性感,波本下意识揉了揉耳朵,却听这人继续道:“目标已出现,在你十一点钟方向,刚进入酒店。”


“我去色诱?”波本皱了皱眉。


莱伊似乎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样子:“不然为什么让你女装。”


波本忍住想要还嘴的欲望,有些呆滞地看着目标人物朝着自己走来,只得神态自然地最后一次向莱伊确认:“还是按车上说的办?”


“嗯。紧急情况见机行事。”


闻言,波本抬起头借着窗玻璃望向对面楼顶的狙击手,唇角向上微翘,目光中全是挑衅。


——你在教我做事?


借助瞄准镜将同伙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的莱伊笑了一下。


——那可不敢。


任务进行得很顺利,想癞蛤蟆吃天鹅肉的男人被举手投足间尽是毫不自知的性感的不知名女子吸引,精于话术的致命小姐将其骗得团团转。


金发女人轻轻将手中的酒杯放到茶几上,含羞带怯般眸波微泛,被男人拉到腿上后还是有些放不开,眼角微微泛起些许泪珠,脸颊却染上了绯红。


男人心头发软,隔着一层黑丝袜抚上女人的大腿,另一只手试探着轻触女人裸露大片的光滑细腻的背部。女人像是被这举动吓到了,像是一只受了惊的小动物般微微一抖,却还是勾住了男人的脖子,将脑袋靠到了男人的肩头。


真是好一个娇俏的美人。


看到波本抱着男人冷着脸给自己使眼色,示意自己目标已经放松警惕,所要情报已经得到,现在正式开枪的好时机,莱伊有点愣神。


他有点惊讶于波本的演技和他变脸的速度。


看着瞄准镜里波本有些疑惑的眼神,莱伊重新静下心来。也正是这时候,他猛然发现了一个此前经常被他忽略的地方——波本似乎从来都不担心自己误伤他。


这难道是对死对头的奇怪的信任?


莱伊莫名觉得心情很好。


“——咻。”


一枪命中。



//
“我再也不要和你一起做任务了。”


“为什么?”


“每次跟你一起,你收尾工作都老是做不好,你自己算一下我都已经和你逃走多少次未遂了。”


两人躲在狭小的破木屋里,没有多大在意周围正在搜查的警员,正面不改色地一人一句搭着话。


莱伊垂眸看了一眼背对着自己却近在咫尺的波本:“我已经通知苦艾酒来接我们了。”


“啊,”波本一把摘下了头上的假发,脱下了束缚双脚已久的高跟鞋,扭头向莱伊投去一道不屑的目光,“失败的男人最喜欢给自己找借口。”


原本还能够遮住部分背部的遮蔽物假发被摘下后,细腻光洁的大片蜜糖色皮肤袒露在莱伊眼前,肌肉的纹理看上去豪不夸张,腰线明显又漂亮,优美的蝴蝶骨更是为这一番美景增加了不少亮点,全数毫无预警地撞入了莱伊眼中。


看着面前仍在骂骂咧咧的波本,莱伊心想:


那人会上钩,是有原因的。


这位小姐确实是太致命了。



————————

完美的满足了我的xp,我一边码字一边流口水甚至萌生出了和莱伊抢老婆的想法【x】

求求了点个关注吧,我想早点拥有8888个粉丝拿来截图呜呜呜.

没点红蓝的就不要评论让我发现你在白女票了.

评论(64)
热度(4462)
  1.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产粮专用vb:红酒雾化_
ttk下家专用vb:洋梨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论坛:酒雾
“你我落俗,浪漫不死。”

© 酒雾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