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雾_【关注看置顶】

【赤安】偷窥

* 《纯黑的噩梦》故事线结束后续写


*  昨晚心血来潮摸鱼写的,不能算党费,明天写篇莱波R拿来当党费www.



//
匆匆一眼瞥见没入林中的赤井,已然奔向人群的安室斟酌片刻后还是原路返回,跟着那个可恶的FBI一起进入了森林。


然而他一来一回折腾了不少时间,现下赤井已不知所踪,饶是身法敏捷如豹的安室也只能凭感觉穿梭在黑暗里——与之前凭借推理以及他个人对赤井秀一的了解确定这人一定会到摩天轮上不同,这一次他没有任何理论依据,只能碰碰运气。


要是这一次错过,能够逮到这人的机会在将来何时才会再度出现俨然成了一个未知数。


安室咬了咬牙,神情不由变得凝重起来。他正欲加速,却忽然察觉到不远处的树干后投来了一道目光,他几乎立刻便确定了那正是他的死敌。


“跑累了吗,赤井秀一?”安室望向那方,眼里满是挑衅,然而他方才经过长时间的追踪,此刻说话也有些喘,说出这话倒是有些微妙的好笑。


心知不可能甩掉这人,赤井有些无奈地从树后绕了出来。他从来不想与面前这个男人为敌,谁知他越退让,安室便越是穷追不舍。


赤井将右手揣进衣兜,退后一步靠到树干上扭头看向安室,而后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一双平日里总是缀有杀意的绿色眸子此刻也不知到底蕴了什么情绪。


“已经入夜了,不回家加件衣服吗?”


闻言,安室微微一顿。


他没想到赤井会来这么一出。


是了,安室的外套早在摩天轮上与赤井的打斗中被他自己扒下,现在都不知道被风吹到哪里去了。在警校经过体能训练的安室并不在乎这些,可此时听赤井这么一提他还真后知后觉地感到了冷意。


看着笼罩在一层单薄衬衣之下冷不丁打了个寒颤的瘦削身体,赤井眸光微闪,却用那一如既往的低沉声音波澜不惊道:“你来找我应该是有事的,现在就说吧,早点解决早点回去。”


安室一哽,他只是看到赤井秀一便下意识地追过来了,哪有什么需要解决的正经事。


他在脑子里飞快地搜索了一圈,而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不禁招呼出了拳头,迈开弓字步兴味盎然道:“我们第二轮还没打,来,FBI,给你个机会打倒我。”


赤井轻轻勾了勾唇,却不打算再与面前这人交手:“我家里出了点事,急着赶回去。”


“啊?”安室愣了愣,内心经过许久“他是我的死敌我一定要打败他”和“算了这事和他家人又没什么关系”的挣扎,最终选择了后者,收回拳脚后不免有些咬牙切齿,“滚吧,最好早点滚出我的日本。”


一脸平静地注视着安室离开的背影,赤井觉得那被寒风刮起的衣角莫名有些刺目,等到安室微怔后扭头看向他,他才意识到自己无意中叫了一声安室的名字。


久久等不到后文的安室有些无语:“你搞什么啊,这是新的报复方式吗?”


赤井笑了一下:“下次出任务记得多穿点衣服。”


安室翻了个白眼,扔下一句“不用你FBI假惺惺”便重新大步向前。


散入林间的月光,将一静一动两个影子拉得老长。





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态,后来赤井还是开着车来到了安室的住所附近。


不久前还跟自己剑拔弩张的那人转性一般,正满脸温和笑意地蹲在马路边逗弄一只白色的流浪猫。小猫儿倒也是惹人稀罕,毛茸茸一只蹭来蹭去,实在可爱得紧。


橘黄色的路灯灯光倾泻而下,衬得整个画面格外温馨。


看着安室分毫未改的衣着,赤井无可奈何,等到观察力极强的安室走远后他才敢下车走到流浪猫旁边蹲下,遥望那人的背影。


赤井抬手摸了一下小猫的头顶。


莫名地,他想,那个人还真是像极了猫,别人面前都是高贵冷艳或者温柔稳重的,一见到自己却会像被人踩了尾巴一样炸毛。


想着想着,赤井挠了挠小猫的下巴,见猫儿舒适地眯起了眼,他不禁勾唇轻笑。


//

呜呜呜赤安是真的!!!

第一次写赤安,如果有ooc的地方还望指出,目前还处于补番阶段QAQ

也许明天会写一辆莱波R!

可以先提前说一下设定,卧底期间+纯黑莱伊+苏格兰牺牲后+私设波本不在死亡现场故调查好友死因+与莱伊进行交易

——《肮脏交易》.

昨晚半夜三更把我脑嗨得嗷嗷叫,我是个变态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46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太中下家别吃我魏兰饭!两对都是铁血洁癖,被拉黑了自己想原因。

© 酒雾_【关注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